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篮网财大气粗或有大手笔 姚麦皆在候选之列

时间:2009-09-25 05:02:11 来源:体坛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篮网,交易,阿联,麦蒂,姚明

体坛网讯 普罗霍洛夫以金属矿业发家,最终成为了俄罗斯进出口投资行业的巨头,目前个人净资产约为95亿美元,在最新的《福布斯》世界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十位,其资产已经超过了阿布拉莫维奇,成为俄罗斯的新科首富。

最近这位俄罗斯首富成了各个体育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因为他投资2亿美元成为网队大老板,让网队成了现在联盟炙手可热的球队,很多超级球星的名字都和网队联系起来。路透社专家拉里-费恩认为,即使明年夏天网队得不到勒布朗-詹姆斯,他们仍有希望得到保罗、波什、韦德、姚明等大腕球星。普罗霍洛夫收购网队的方式非常特别,他与中国商人黄建华在股权上合纵连横不同,俄罗斯首富一出手便想要“鲸吞” 网队。他将获得网队的大部分股权,以此成为球队的最大股东。

也许网队以后可以避免总被仅一河之隔的尼克斯压一头的尴尬,网队有丰厚的资金可以招揽大牌球员抗衡尼克斯队,接下来就看球队如何运作了,普罗霍洛夫已经为他们打开了钱袋子。就像那句著名的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重现当年连续杀入NBA总决赛的辉煌盛况?为什么不可以呢?

现在的网队可谓财大气粗。即使他们被詹姆斯拒绝了,还有大批的顶尖球员供普罗霍洛夫选择,如果他有雄心和尼克斯一争纽约篮球之王的话。预计可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牌名单包括:韦德、波什、姚明、麦蒂、皮尔斯、纳什、诺维茨基、小斯、吉诺比利、里德……

谈到易建联,纽约市民能否看到尼克斯的孙悦与网队的易建联来一场“中国德比”,目前看来并不乐观。首先是网队现任老板反对阿联回国打全运会,其次网队未来老板想要让更多的俄罗斯老乡赴美征战NBA。如此看来,状态时好时坏,而且还隔三差五要回国比赛的阿联极有可能被新老板扫地出门。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换了皇帝,臣子也要变一变。而对于阿联来说,如果他想留在网队,需要靠自己的实力来争取,因此他必须在新赛季有所突破,这已经是他征战NBA的第三个赛季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灰熊老板迷恋AI难自拔 幻想联邦球馆座无虚席
下一篇:火箭公布新赛季球衣和口号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