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灰熊老板迷恋AI难自拔 幻想联邦球馆座无虚席

时间:2009-09-24 09:54:4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灰熊,老板,艾弗森
北京时间9月23日 阿伦·艾弗森正式签约孟菲斯灰熊已经有近两周的时间了,但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似乎依然沉浸在得到艾弗森的喜悦中,他深信“答案”的到来能给这座城市带来胜利。经管能否带来胜利还不得而知,但得到艾弗森后,灰熊球票的大卖却是显而易见的。当然,海斯利也多少了解到一些人仍在质疑这笔交易,为此他在参加孟菲斯当地的一个商业活动时说道:“也许有人会朝我脸上扔鸡蛋的,即使这笔交易日后被证明是成功的,我也不能确定就一定会有人在日后拍着我的肩膀说‘嘿,伙计,干的不错’。总之,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可能错过把艾弗森带到我们球队的机会。艾弗森会在这支年轻的球队扮演及其重要的角色,我保证这一点。”

此刻,艾弗森正在欧洲为某体育品牌进行着为期八天的商业活动,但即便是在千里之外,“答案”依旧给孟菲斯灰熊队带来了极大的好处。他的灰熊3号战袍在一天内就销售一空,而新的订单仍在源源不断的飘到海斯利的办公桌上,而球队的门票销售状况也在艾弗森加盟后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艾弗森和灰熊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一年309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外加60万美元的奖金鼓励。艾弗森加盟后产生的极大商业效应至少让海斯利对AI的市场号召力感到信心十足,灰熊老板明确表示:“艾弗森能为孟菲斯带来很多东西,而他在乎的东西却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我们也想要年轻队员明白,在NBA,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取代胜利的滋味,如果双方(灰熊与艾弗森)合作得愉快,那我希望我们的合作不仅仅是一年而已。你知道,艾弗森是未来名人堂成员,他不会阻碍我们队的发展,相反,他会帮助其他队员更快成长,帮助我们获得胜利。”

除了海斯利外,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和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也是力挺艾弗森加盟的灰熊高层人员,在签约之前,上述三人曾一起飞往亚特兰大与艾弗森会面。

据悉,结束欧洲行后,艾弗森将在本周末回到孟菲斯,并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参加球队的媒体见面日活动。

“我很满意球队现在所做的工作,如果我们开始赢球,那么联邦快递论坛球馆就会像几年前那样坐满了球迷。”海斯利说。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亲口证实新赛季复出无望
下一篇:篮网财大气粗或有大手笔 姚麦皆在候选之列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