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韦德55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记录

时间:2009-04-13 21:22:12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韦德,55分,记录,最高分,职业生涯

在今天热火客场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韦德率队以122:105轻松击败尼克斯,而韦德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甚佳,拿下55分,9个篮板,4次助攻,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得分记录!实际上他在第三节便拿下50分,这是06年12月1日科比三节砍下52分之后第一个在第四节没打就拿下50分的球员;其次55分的得分也追平勒布朗-詹姆斯,并列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第二,排名第一的是科比的61分;同时韦德的55分也紧逼格伦-莱斯的56分排名热火队史第二。

尼克斯威尔森-钱德勒21分3篮板,贾里德-杰弗里斯10分,大卫-李11分11篮板,艾尔-哈灵顿21分6篮板,昆廷-理查德森14分,拉里-休斯10分;

热火马里奥-查莫斯15分9助攻,迈克尔-比斯利28分16篮板,杰梅因-奥尼尔第二节还剩59秒时因小腿拉伤离场,出战13分钟按下4分4篮板。

尼克斯飚分后来居上

比赛开始杰弗里斯中投率先得分,查莫斯跟进两分之后钱德勒命中三分,尼克斯取得开局领先。此后韦德上篮得手比斯利三分命中,热火反超并扩大比分领先,本节中段查莫斯再中三分,迪亚瓦拉的中投帮助热火取得11分领先,就此他们在首节取得37-26的领先。次节比赛开始罗宾逊外围三分命中,威尔考克斯打三分成功,库克外围跟进三分,随后琼斯三分得手理查德森立即回敬一个三分,哈林顿命中三分后助攻理查德森再中三分,随后的上篮成功扳平比分,休斯的中投帮助尼克斯最终取得65-63的半场领先。

闪电侠刷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第三节比赛开始韦德扣篮扳平比分,随后比斯利上篮得手,大卫-李打三分反超比分,韦德助攻迪亚瓦拉三分后外围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热火就此取得6分领先。此后热火一直把握着比赛的主动,三节战罢仍然以97-91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比斯利中投率先得分,威尔考克斯携手杰弗里斯连得6分迫近比分,比斯利连中两球,韦德造犯规罚球得分,这一罚球也让韦德本场比赛得分达到51分,就此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随后查莫斯中投得手帮助热火取得两位数领先,此后韦德携手比斯利连得4分,热火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取得17分领先,最终他们以122-105获胜。

尼克斯首发:威尔森-钱德勒,贾里德-杰弗里斯,大卫-李,艾尔-哈灵顿,克里斯-杜洪;

热火首发:德文-韦德,马里奥-查莫斯,迈克尔-比斯利,杰梅因-奥尼尔,雅赫巴-迪亚瓦拉。

尼克斯16日收官战主场对阵篮网,热火15日客场对阵老鹰。

韦德球迷点击进入论坛参与韦德55分的讨论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詹姆斯29分率队狂扫绿衫军
下一篇:权利排行:骑士第一 湖人第二 火箭第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