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CBA总决赛:广东4:1胜新疆 7年6夺总冠军

时间:2010-04-26 20:10:3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广东,新疆,CBA总决赛,CBA总冠军

2009-10赛季CBA总决赛进入第五轮的争夺,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03-94战胜新疆广汇,最终以总比分4比1夺 得本赛季CBA联赛的总冠军。

广东队方面:朱芳雨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王征有14分和10个篮板入帐,大卫-哈里森和周鹏各自贡献12分,杜锋拿下11分

新疆队方面:查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和11个篮板,艾伦和西热力江各自有17分入帐,徐国翀贡献13分。

广东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手握总决赛的赛点,上一场输给新疆队对于他们来说完全是个意外。今天坐镇主场广东队不容有失,赛前广东队的 将士也表示要争取在今天拿到比赛的胜利,让主场球迷与球队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

gd.jpg

广东队攻击波令新疆措不及防

首节比赛董瀚麟内线被犯规,两罚全中为主队先拔头筹,查尔斯回敬两分之后,比赛完全被广东队掌控。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又在进攻 中上篮得手,董瀚麟内线也用一记扣篮让广东队打出了一波7-0的攻势。暂停后新疆队有所好转,大巴助攻西热里江命中,两队差距来到5分。 查尔斯内线连续得分,新疆队缩小了比分差距,广东队周鹏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26-20领先新疆。

徐国翀100%三分命中率惊艳全场

第二节新疆队派上了徐国翀,广东队则有帕克和苏伟。查尔斯内线拿到两分,新疆队还是主攻内线,由于大巴受到了犯规的困扰,更多时候新 疆的内线是靠查尔斯和木拉提来组织。“面具侠”徐国翀在外线也找到了手感,他半场三分球三投三中,为新疆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他的带 领下新疆队一度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帕克突破抛投得分,同时被犯规,打2+1成功,广东49-45新疆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新疆队遭遇广东三分雨

下半场开局新疆队还是主攻内线,但是西热里江和查尔斯的轮番轰炸都没有得分,反观广东队这边,王征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他在篮下冲 抢前场篮板球的能力很强,连续补篮建功,朱芳雨外线依然有着很好的手感,广东队打出一波9-0的攻势。随后的比赛广东队的三分雨打乱了新 疆队的防线,杜锋外线命中三分,随后朱芳雨又连续接到帕克助攻,命中两记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的优势达到了19分!

新疆崩盘广东赢得总冠军

最后一节买吾兰连续吃被哈里森在篮下的冲击,6次犯规提前离场。新疆队抓住机会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是哈里森内线的威力依然凶猛,再加 上朱芳雨等人的出色发挥,广东队提前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广东队主场103比94战胜新疆,总比分4比1夺得本赛季CBA联赛的总冠军。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CBA总决赛爆发冲突 杜锋遭查尔斯重拳昏迷不起
下一篇:兽兽门女主角新欢竟是男篮国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