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CBA总决赛爆发冲突 杜锋遭查尔斯重拳昏迷不起

时间:2010-04-19 02:38:3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CBA总决赛,查尔斯,杜锋,冲突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CBA总决赛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男篮以85-80再次战胜了新疆男篮,总比分广东男篮2-0领先。就在比赛结束的一刹那,新疆外援查尔斯与广东队员杜锋发生冲突,查尔斯一记猛拳将广东队员杜锋打倒在地,场面一度失去控制。

  杜锋倒地之后,现场的保安和警察迅速出动,将意欲下场参与冲突的球迷迅速分开,查尔斯也被队友拉开。杜锋倒地后一直未起,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后,杜锋被队友们抬下了场。这场冲突同时也引爆了现场的球迷,在新疆队下场时,球迷纷纷投掷杂物。现场一度很混乱。

  据前方记者最新消息,杜锋在被抬到更衣室后,队医对他进行了紧急输氧,目前杜锋仍未醒来。

在比赛还剩2.3秒的时候,郁闷了全场的查尔斯终于难忍心中的怒火,在跟杜锋拼抢前场篮板球的时候发生了冲突,查尔斯随后一拳将杜锋击倒在地,随后查尔斯也受到了球迷的攻击,随后被队友拉回休息室,可是爆发了冲突的查尔斯恐怕要受到篮协禁赛的处罚,这让新疆队将雪上加霜。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CBA:上海惨败出局 广东连续8年进决赛
下一篇:CBA总决赛:广东4:1胜新疆 7年6夺总冠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