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09-10赛季上海VS江苏之战前瞻

时间:2010-01-08 17:45:40 来源:霏凡论坛 作者:会员投稿
本文关键字提示:上海VS江苏,CBA
激战正酣的CBA今晚将会再战一轮,各路豪强英雄个个都摩拳擦掌,蓄势以待,然,到底今晚谁将成为赢家,究竟今晚谁能笑到最后?谜底也将在今晚揭晓。



上海。开门虽未能“染红”,但前两场总共也就输了3分。而且,接下来势如破竹,连战连捷,截止目前已超过上赛季总胜场——6场。刘炜+卢卡斯三世的后场双枪,东方不亮、西方亮,抑或二者皆发光,塞勒+阿巴斯也渐入佳境,新人小将偶来的神光乍现,主帅邓华德不错的调教,上海队如此这般也算是水到渠成。日前,势头正盛,咄咄逼人,大有一副见谁灭谁,无往而不胜的猛虎下山之势。本轮从吉林开赴江苏,是乘上轮之余威,将江苏砍瓜切菜,还是比赛胶着,互相对峙,抑或是连胜势头戛然而止,黯然回家?还是问问江苏将帅。

江苏。唐正东的伤愈复出,貌似为南钢带来了新的希望,而胡雪峰的续约风波,好像又为鼓起的南钢扎了一针。流言猛于虎!自此,江苏陷入了空前的困局,主场客战,胜迹寥寥,貌似进入了绝境。唐正东仍然未找到从前的自我,胡雪峰貌似也神勇不再,不过,据报道,外援哈维火速驰援,然,哈维真的能上演万里救主的好戏么?利好消息,江苏上轮轮空,本轮以逸待劳,且又坐拥主场之利。当然,江苏将帅能否藉此以改之前颓势,奋而崛起?上海将告诉答案。

今晚,谁将是答案的主导者,谁又会在进军季后赛的道路上再下一城?

精彩大戏,即将开幕!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唐正东登场约翰逊43分 江苏苦战末节险胜浙江
下一篇:CBA:上海惨败出局 广东连续8年进决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