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唐正东登场约翰逊43分 江苏苦战末节险胜浙江

时间:2009-12-21 17:26:0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CBA,江苏,浙江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0日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轮全面开打,江苏南钢主场迎战浙江万马,前三节打得并不轻松的江苏队在最后一节发威,最终以112比107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休战一年的唐正东重登赛场,得到了5分2篮板,德马尔·约翰逊一人独得43分,杰米尔·沃尔金拿到21分7篮板,胡雪峰9分4助攻,孟达11分,易立10分。浙江方面,安德列·布朗35分12篮板,马库斯·威廉姆斯29分,赵永刚15分,曹飞14分,丁锦辉只得到5分。

首节比赛江苏队派出双外援,试图在最快时间内建立优势,不过效果并不明显,浙江队由王楠三分首开纪录,江苏队则由易立篮下得手回敬2分,随后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队打得并不保守,始终在分数上领先江苏,首节结束,江苏队25比27落后。

第 二节开始,休战一年的唐正东终于回到了赛场上,虽然并没有表现出就有的状态,但他的回归还是让球迷看到了希望,本节比赛江苏队外援约翰逊开始爆发,在他的 带领下,江苏队开始回勇,唐正东首次出手竟然是命中一记三分,这让人有些不可思议,而浙江队则短时陷入低迷,唯有小将曹飞成为球队的得分点,第二节结束, 江苏队49-47领先浙江。

第三节开始,两队开始了对攻战,小将曹飞成为江苏队重点冻结的人物,双方外援也开始了全面对抗,四名外援都有不错的发挥,约浙江队的外援组合更胜一筹,而国内球员似乎只能充当外援的配角,包括胡雪峰在内国内球员表现平平,第三节浙江队85-8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两队派出最强阵容,江苏队开始全面觉醒,韩硕与胡雪峰也逐渐进入状态,而约翰逊更是无人可挡,一波8-2的进攻波将比分反超并逐渐扩大到两位数,虽然浙江队在双外援的努力下一度缩小分差,但最终江苏队还是以112-107战胜浙江,取得赛季开门红。(饿狼)

双方首发:

江苏:孟达,易立,胡雪峰,约翰逊,杰米尔

浙江:王楠,曹飞,丁锦辉,赵永刚,布朗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CBA赌球:某退役球员年赚上亿
下一篇:09-10赛季上海VS江苏之战前瞻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