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孙悦首秀引爆蓉城

时间:2009-11-30 14:43:34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孙悦,回国,首秀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为期5个月的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正式拉开了大幕。首场比赛,北京奥神队坐镇双流体育馆迎来了首个对手——9次夺得丹麦甲级联赛冠军的巴肯熊(BakkenBears)队。而本场比赛,也是孙悦从NBA归来后首次正式亮相于赛场之上。最终,北京奥神队以122-95狂胜丹麦联赛冠军巴肯熊队。全场比赛,金鑫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而孙悦也贡献了24分。

孙悦大秀火锅爆扣
孙悦大秀火锅爆扣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得非常积极,而实力更强于对手的奥神队也逐渐取得了场上的优势,并慢慢 地扩大了比分。刚刚从NBA归来的孙悦也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他打得也非常出色。第二节后半段,在一次防守中,孙悦漂亮的抢断对手,并迅速下快攻双手暴扣 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到56-38,而随后又在防守端封盖了对手2.18米的大中锋。第二节还剩1分18秒时,奥神队已经将比分的领先优势拉大到了 18分之多。上半场结束,奥神队以60-43领先。整个上半时比赛,奥神队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7%,并抢断对手10次,同时也造成对手双位数的失 误。半场比赛,奥神队金鑫得到16分,孙悦11分,而丹麦的巴吉熊队的约翰逊得到了19分。

下半场一开场,双方打得依旧激烈,巴肯熊队约翰逊的一记暴扣点燃了球场的气氛,但随后斯塔基 也回了一个打三分,成功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到71-48。随后双方的手感都不好,在抢下了一个防守篮板后,奥神队佩斯一记长传给孙悦,孙悦轻松上篮得手。随 后孙悦在篮下面对对手连续两次将对手的投篮封盖了下来,并长传前场,崔勇接球后一记暴扣。第三节结束时,奥神队已经以92-67将比分差距拉开到25分。

最后一节,球队主力球员依旧站在场上,而奥神队也一直保持着较大的领先。孙悦连续得到4分, 帮助奥神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0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还剩4分02秒时,孙悦再次送出大帽,并在快攻时试图空中接力暴扣,可惜由于队友球给的太高没 能扣成,但队友将球补了进去。离比赛结束前6秒,约翰逊再次扣篮。可惜时间也将要结束,最终,北京奥神队以122-95狂胜丹麦联赛冠军巴肯熊队。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生猛外援接连入上海滩 姚明打造新赛季恐怖势力
下一篇:CBA赌球:某退役球员年赚上亿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