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朱芳雨43分 广东夺得全运会篮球冠军

时间:2009-10-28 12:40:43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朱芳雨,43分,广东,全运会,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8日,全运会最后一枚金牌产生, 结果广东队81-76以战胜东道主山东队夺得这枚全运会含金量最重的金牌,东道主山东队在引进巴特尔以及三名辽宁球员后获得银牌也创造了自己全运 会历史上的纪录。

朱芳雨发威独得43分成功臣,杜锋10分,王仕鹏得到14分。

孙杰开场状态出色,他先是上篮成功,随后打三 分成功,山东5-3领先,此后王仕鹏上篮得分,孙 杰再次得分,山东在5分34秒时7-6领先。4分32秒 定率巴特尔内线得分,朱芳雨在4分08秒投中三分 球,广东12-9领先。3分45秒杜锋中投得分,巴特 尔在2分50秒中投得分。1分36秒朱芳雨投中三分 球,1分10秒谷立业投中三分球,杜锋马上还以颜 色。最后38秒大巴内线得分还造成周鹏犯规,他 打三分成功,首节广东队24-21领先山东。巴特尔 第一节得到10分,孙杰7分,广东朱芳雨得9分, 王仕鹏8分。


夺得冠军的广东三杰在领奖台上笑的很开心

第二节朱芳雨开场投篮得分,随后巴特尔晃过苏 伟投篮得分。朱芳雨底线再次投中三分球,8分40 秒杜锋面对曹振华打三分成功,解放军领先了9分 。8分27秒,巴特尔投中三分球,苏伟在7分40秒 两罚一中,大巴造成苏伟犯规两罚两中。5分47秒 睢冉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30-33。5分11秒王仕 鹏上篮得分,4分09秒李敬宇中投得分,周鹏内线 转身得分。李敬宇外线投篮造成广东犯规,他三 罚三中。2分26秒王刚投中三分球,陈江华随后投 中三分球还以颜色。朱芳雨在1分35秒外线投中, 解放军47-37领先10分。最后28秒郭磊投中三分球 ,朱芳雨两罚两中,上半场广东队49-40领先山东 。

下半场广东开场用王征防大巴,朱芳雨首先中投 得分,杨鸣抛投得分。7分40秒朱芳雨中投得分, 随后杨鸣再次抛投得分。6分32秒朱芳雨又一次投 中三分球,他已经得到26分。5分20秒朱芳雨投篮 得分,山东队无法限制他的得分。他在4分03秒造 成孙杰犯规,他两罚两中被换下。广东队60-44领 先,山东队本节仅靠杨鸣得到4分。大巴接下来四 罚四中,山东队还落后12分。杜锋在2分52秒投篮 得分,陈江抢断上篮得分,解放军64-48领先。1 争47秒杨鸣投中三分球,1分29秒谷立业扣篮得分 ,山东将分差缩小到11分。最后45秒朱芳雨上场 投中三分球,这一节他独得17分。刘相韬最后7秒 上篮得分前三节广东77-65领先。

最后一节朱芳雨投中三分球,董瀚麟接下来投篮 得分,杨鸣突破上篮得分,8分23秒朱芳雨投中三 分球。巴特尔在7分57秒两罚两中,7分20秒刘晓 旭上篮得分,解放军77-59领先18分。6分54秒杨 鸣投中三分球,5分58秒朱芳雨投篮得分,这是他 的第41分。5分35秒曹振华转身跳投得分,5分10 秒李敬宇上篮得分,山东追成66-79。3分53秒巴 特尔内线得分,山东重新看到希望。2分17秒曹振 华上篮得分,山东追成70-79了。1分24秒王仕鹏五犯离场,李敬宇两罚一中。最后41秒巴特尔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74-79。最后21秒巴特尔对朱芳雨犯规,朱芳雨两罚两中,广东队81-74基本锁定胜局。最后7秒杨鸣打三分成功,比赛结果已无法更改。

山东首发:杨鸣、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巴特尔

广东首发: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杜锋、苏伟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篮协处罚全运假球案:上海逃过处罚 湖北二将停赛
下一篇:东亚运动会男篮16人集训名单公布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