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重庆晨报:郭士强下课在即?

时间:2009-08-22 22:18:2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郭士强下课

         篮球部落伴随着亚锦赛中国队的失利,人们似乎觉得中国篮球开始步入中国足球的后尘,对于这样的失利人们感觉无法接受,近日,重庆晨报发表文章称根据球迷和媒体所罗列出来的罪状,国内知名SNS篮球社区篮球部落还做了亚锦赛失利责任的调查(查看详情)中国国家队年轻的主教练郭士强似乎已经逃不开下课的厄运!

  罪状一:用人不当

  郭士强用人是出了名的让人看不懂。昨天他派出王治郅盯防伊朗中锋哈达迪,而不是身体素质更出色的阿联。结果哈达迪面对大郅予取予求,连空中接力灌篮都使了出来,让中国内线早早崩溃。

  罪状二:指挥不力

  郭士强的临场指挥能力,圈内一个搞笑的总结是:“谁打得好换谁”———前晚和黎巴嫩的半决赛,王仕鹏2分钟内连得9分,手热得发烫,结果马上被郭士强换下。大郅刚连续得分,又被郭士强换下……这样的临场指挥,的确让人看不懂。

  昨天,郭士强又犯了同样的错误———阿联刚在哈达迪头上完成一次暴扣,多少找回了一点信心,结果马上被郭士强换下。大郅连续两次“2+1”,结果又被郭士强换下……而当哈达迪在中国内线频频抢下前场篮板、当伊朗利用反击连连得分时,郭士强却没有任何针对性的策略。

  记者看到,当中国队最终输掉比赛时,郭士强虽然强装镇定,但苍白的脸,暴露了他内心的虚弱,赛后郭士强表示,他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易建联参加集训缺席“斯杯” 中国男篮"正名战"雪上加霜
下一篇:斯杯:中国加时赛憾负土耳其 一分之差无缘决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