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易建联参加集训缺席“斯杯” 中国男篮"正名战"雪上加霜

时间:2009-08-21 11:31:2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易建联,斯杯,缺席,集训
   亚锦赛上,中国男篮不仅丢掉冠军宝座,更是创造了4项耻辱记录,为挽回亚锦赛耻辱一败造成的恶劣影响,即将到来的“斯杯”成了中国男篮的“救赎之战”和“正名战”,但是目前看来情况却不容乐观!但记者得到确切消息称:易建联将于“斯杯”前赴美参加篮网队的集训,这将使得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的“正名战”雪上加霜。

  在十六日结束的亚洲男篮锦标赛决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五十二比七十负于伊朗队,不仅丢掉亚洲霸主的宝座,而且创下了亚锦赛中的四项耻辱纪录:单节最低得分(首节十分)、半场最低得分(二十五分)、最大输球分差(十八分)、第一次在主场丢冠军。中国男篮也因此步中国男足后尘为千夫所指,“教练不才、作风不力、内部不和”成为其三宗罪。

  为挽回亚锦赛耻辱一败造成的恶劣影响,中国篮协和中国男篮都将“斯杯”当成一次“救赎之战”,意欲打出作风、扬眉吐气。而对于备受诟病的少帅郭士强而言,这次比赛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有媒体甚至指出:“斯杯”将是这位上任仅百日有余的少帅留住帅位的最后机会。

  但如今,易建联已经铁定缺席,而在此之前,三届CBA联赛MVP得主朱芳雨就已因伤告退。两员大将缺阵,已深受“无姚”影响的中国男篮,实力将进一步打折。中国男篮此番南下,即使在作风上有所改观,但如果没有一个说得过去的成绩做依据,恐怕难以安抚仍然处于激愤中的中国球迷。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将于八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在江苏昆山举行,参赛队伍有中国队、澳大利亚队、安哥拉队、土耳其队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下一篇:重庆晨报:郭士强下课在即?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