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西洋撤资 姚明母队恐退出CBA

时间:2009-03-28 16:04:12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上海男篮,姚明母队,退出CBA

        目前西洋集团几乎确定撤销对姚明母队--上海男篮的赞助,在缺少资金支持,且球队战绩不良的情况下,上海男篮退出CBA几乎已是板上订钉之事!

       《东莞时报》报道,闹腾了半个多赛季,西洋集团撤资几成定局,尽管当事人都三缄其口,电话那头也永远都是嘟嘟声,但所有人口中问的都是西洋什么时候宣布撤资,而非西洋会不会撤资。

  国内有媒体不久前曾采访过西洋集团董事长周福仁,他在谈到退出上海男篮的原因时曾这样说:“其实搞一支男篮队投入是非常大的,一年没有2000万元是下不来的。如果要是进入季后赛,一年的投入就可能达到2500万元,明年、后年投入还需要更多。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这样的投资有点得不偿失。如果养活球队的投入逐年提高,各球队互相比较,那就是脱离了市场,最终的优胜劣汰还是由市场来决定。西洋退出,也是顺应市场。”

  目前,有传闻称姚明可能会出资救济母队,但按照上海队目前的成绩来看,姚之队是否会做这些“纯友情支持”的事情,值得怀疑。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CBA全明星投票遭质疑 篮协回应利弊关系
下一篇:篮协否认姚明大郅不打亚锦赛 望媒体不要炒作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