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草根新闻

匹克3v3青少年挑战赛的最后战役

时间:2009-08-29 14:58:58 来源: 作者:
本文关键字提示:匹克,青少年,挑战赛,总决赛

我猜到了结果,但没有猜对过程。之前一马平川的Panda队在半决赛遇到了白板队强有力的挑战,直到比赛最后一秒两队才决出胜负。

而原本不被看好的WHYY队扮演了本届匹克3v3青少年挑战赛的最大黑马,他们一路淘汰了诸多强敌,夺得了这次比赛的亚军。

由民航中专校队组成的WHYY队以14比7干脆利落地淘汰了灰太狼队,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被誉为本届大赛的山王工业却一直处在落后的局面,他们的对手是由虹口高级中学校队为班底的白板队。白板队的2号顾译在今天的比赛中如有神助,在比赛的初始阶段就像开了外挂一样,只要出手就必定命中。而Panda队的主力得分手侯文渊和黄鑫不在状态,两人全场出手11中3。蔡立骋在女友的注视下更是和身高比自己高出15公分的超级中锋邹俊杰直接面对面的对抗。

就是这种“很简单,就是拼一下”的状态使得白板队几乎全场处于领先地位。直到比赛还剩1分半钟,Panda队才依靠邹俊杰的内线强打将比分扳成9比9平。之后又是擎天柱邹俊杰内线得手才全场第一次取得领先优势。最终比分定格在10比9,Panda队最后时刻艰难胜出挺进决赛。而白板队终于自报家门:他们竟是今年耐克训练营U18组上海赛区的第二名(少了一名中锋和一名后卫)。没有高调的宣言,只有扎实的功底。就是他们险些成功阻截本次匹克3v3青少年挑战赛的王牌球队。

之后的决赛,Panda队又再次控制住了节奏,依靠中锋邹骏杰11投8中8篮板的疯狂表演和后卫黄鑫穿针引线般的组织。Panda队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已经提前锁定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席位。最终他们以16比7战胜了WHYY队获得本次匹克3v3青少年挑战赛的冠军。

感言:这是年轻人的舞台,他们在场上针尖对麦芒,他们在场下嬉戏打闹。很多选手还在感慨这是他们最后的一届U18比赛,他们即将步入或者已经步入高校,在这块为之拼搏的篮球场上,没有胜利者没有失败者,只有一群为自己梦想拼搏的年轻人!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2009年阿迪达斯篮球夏季联赛成都站落下帷幕
下一篇:成都将举办大型美欧篮球邀请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