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街头篮球

EA宣布在亚洲推出[NBA街头篮球OL]

时间:2008-08-13 14:38:44 来源:3AK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篮球游戏,街头篮球

  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和发行商美国艺电(NASDAQ: ERTS,以下简称EA)今日宣布将为亚洲带来最新网络游戏--- EA SPORTS™《NBA 街头篮球 Online》。这款EA 加拿大游戏制作室的热门篮球游戏,将由EA与韩国首尔的Neowiz Games合作开发网络版本。EA SPORTS™、《NBA 街头篮球Online》的发布再次丰富了EA在亚洲地区的网络游戏产品线,此前已发布的包括EA SPORTS™《FIFA Online》,《战锤Online:决战世纪》和《战地Online》等网络游戏。

  2006年,EA与Neowiz合作推出EA SPORTS?《FIFA Online》,如今已拥有超过490万注册付费用户,是目前韩国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此次合作研发EA SPORTS™《NBA 街头篮球Online》也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一部分。《NBA 街头篮球》网络版游戏在亚洲市场包括中国,日本和台湾地区等的发行及后续发展,将在稍后公布。

  EA加拿大游戏制作室执行制作人Mark Dickenson说,“《NBA街头篮球Online》中集合了《NBA 街头篮球:主场传说》的乐趣和流行元素,让玩家可以建立个人风格并创造出自己的绝技,并增加了新的定制方式来创造球员和组队。我们非常兴奋通过这个游戏将篮球球迷和游戏迷们结合起来,让玩家们可以在巡回赛中与朋友,甚至真正的NBA巨星进行对抗比赛”

  “这是我们与EA合作的第三款网络游戏产品。”Neowiz Games CEO Kwan Ho. Choi表示,“继FIFA Online的成功推出之后,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战地》网络版本的开发工作。我们期待着通过《NBA 街头篮球》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亚洲玩家带来我们最好的网络游戏。”

  EA亚洲网络游戏总裁Huber Larenaudie这样表示,“篮球在全世界拥有庞大的市场需求,EA拥有体育游戏制作方面的深厚造诣,而Neowiz在为亚洲玩家提供好的游戏方面具有相当成功的经验。我们双方的合作将让EA SPORTS?《NBA街头篮球Online》在迅速发展的亚洲网游市场获得成功。”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风光背后的艰辛为篮球沉迷 中国街球手路在何方
下一篇:街头篮球基本常识介绍!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